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广东智博会收官在即,CMEF医疗展火热接力,珞石机器人精彩持续看不停

   日期:2021-10-13     来源:珞石    作者:珞石     评论:0    
标签:




第七届广东智博会暨第三届IARS华南机器人展于11日在广东东莞盛大开幕,珞石机器人携xMate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轻型工业机器人以及变速箱精密装配系统、发动机螺栓拧紧及去毛刺系统、金属件去毛刺、塑胶件打磨、3C检测上下料、电子绕环等多个最新技术与应用重磅亮相 C3102展位,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机器人前沿产品和应用的技术盛宴。


 

行业解决方案 • 赋能智能制造

珞石机器人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领域尖端技术和先进应用,能够助力各种规模的企业提高生产力,实现灵活的自动化。本次展会现场珞石带来多套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为汽车零部件、3C电子、金属加工等行业的智能制造赋能。

 

01 柔性协作机器人助力智能制造再升级(Collaborative Robots)

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具有严格标准和完备体系,用户注重重复任务质量、一致性,高效灵活的协作机器人是理想之选。珞石xMate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具有高动态力控功能和极致安全、简单易用、灵活易部署等优势,可以应对各种复杂工艺、工况,满足汽车行业对定制化和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的需求,为汽车制造中众多生产阶段增加价值,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变速箱精密装配


 
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采用全状态反馈的直接力控制技术,在确保位置高精度的同时兼顾高动态力控与柔顺控制能力,利用先进的力控搜索规划可以完成变速箱变速机构精密装配工作。xMate通过关节力矩传感器感知环境信息,识别接触立即降低力和速度,并对轨迹进行修正,实现作业自主化、智能化,可拓展应用至变速箱、精密零件等柔顺精细装配等场景。
 
发动机螺旋拧紧及去毛刺


 
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搭配拧紧枪、打磨工具,开发出了可自动定位锁付位置的智能锁付系统,以及无需额外力传感器,可实现精确恒力打磨的去毛刺系统,极大降低应用扩展成本,并提供恒力控制、方向跟踪模式,显著提高打磨作业效率。适合各种场景下的螺丝锁附、去毛刺应用,能够稳定、高效、准确完成生产过程,极大减少工人重复性损伤。

02 工业机器人精耕细作各行各业(Industrial Robots)

珞石工业机器人凭借更高速、更可靠、更精巧的产品特点,广泛应用于3C、金属加工、打磨等领域,帮助客户提质增效,助力智能生产。

金属去毛刺

 
 
珞石XB7工业机器人配合浮动打磨工装,能够轻松去除钢制机加工件的毛刺,有效解决异型工件去毛刺难题。机器人搭载新一代xCore控制系统,支持更小路径过渡半径,速度更平稳,机器人打磨动作更柔顺,轨迹更精准,可有效提升产品质量,保证产品一致性。

塑胶件打磨


 
珞石XB7工业机器人通过接触式打磨,有效替代人工,完美实现汽车车门把手、后视镜等塑胶成型产品合模线打磨,提升塑胶件产品品质,减少修模频次,降低企业成本。工作站兼容多种打磨工艺及模组,能够满足多种品类工件打磨,一人能够轻松应对三台设备,生产效率大大提升。

3C检测上下料


 
珞石XB7L工业机器人通过视觉定位来料位姿,精确抓取物料搬运至加工或检测设备,高效精准完成3C行业电子产品的检测上下料工作。XB7L工业机器人重复定位精度达±0.03mm,有效保证取放料精度。机器人性能可靠稳定,可以长时间运行,保证生产连续性。
 
把直径为1厘米的铁环穿过蜿蜒曲折的导电轨道,并且过程中不能够与铁环接触的“穿越火线”游戏有多难?手要稳、眼要准、心要静,稍不留神就会触碰轨道发出警报,想要挑战成功可谓十分困难!


但对于珞石机器人来说,这可谓小菜一碟,珞石新一代xCore控制系统拥有更高速、更柔顺、更精准的运动控制性能,搭载xCore控制系统的珞石工业机器人XB7在复杂轨迹运行中能够始终保持高速精准运行,轻轻松松绕过铁环无压力。



实力见真章,想不想与机器人较量一下究竟谁的“手”更稳?本届智博会上,珞石机器人就把这一互动游戏搬到了展会现场,吸引了无数观众热情参与,争相与机器人展开一场场穿越火线PK赛。加上展位现场接连不断的扫码赢好礼活动,让珞石展位人气爆棚,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图|观众与电子绕环机器人现场互动

 
展会持续接力 • 精彩仍在继续

为期三天的广东智博会即将圆满落下帷幕,错过本次智博会的小伙伴们不要感到遗憾,下一站深圳CMEF医疗展火热接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用机械臂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珞石机器人带来新一代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及其全新的医疗行业应用,重磅亮相CMEF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展会已于今日盛大开幕,将持续4天,欢迎各位莅临珞石展位10J06参观交流!

 
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采用全关节力矩传感器配置,具备国际领先的安全特性,接近人手臂的柔顺控制能力,能够提供精准、有效、安全的医疗健康解决方案,助力医疗行业实现尖端突破,大大改善众多类型患者的康复条件以及涉及医疗行业的人们的生活。

膝关节置换手术应用

 
珞石柔性协作机器人xMate可兼容光学定位模块及各类型手术导航系统,在术中可由医生灵敏轻便拖动机械臂到指定工作区域,同时机械臂具备动态虚拟墙技术,能够确保手术工具在设定的区域工作,并实时刷新虚拟墙范围,更好地辅助医生安全、轻松、高效完成关节置换工作,在降低手术劳动强度的同时保证手术效果。
 
磁波塑性应用

 
珞石柔性协作机械臂采用无控制柜一体化轻量设计,轻便拖动示教后能够完整复现运动轨迹,并且具备高动态力控性能,支持刚度实时调整,整体系统可实现像人手一样的柔顺按压效果,配合磁波塑形仪能够更好地发挥其电磁波黑科技,达到塑形目的。并且机械臂开放底层API接口,支持二次开发,同时提供医美工艺包,可拓展应用至医美行业更多场景。
 
珞石机器人目前拥有多条完整的产品线,能够基于不同行业客户需求,持续赋能各行各业的企业,用效率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未来,珞石机器人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用坚实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应用推动智能制造业变革升级!
 
欢迎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珞石机器人10J06展位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