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佳士科技  irobot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  ABB  机器人产业联盟  发那科  机械手  码垛机器人  库卡 

梅江3月天津工博会展商名单 同期活动抢先看

   日期:2021-12-07     作者:angela     评论:0    
标签: 梅江 天津 工博会
   导语:多年来,制造业一直是中国经济的“压舱石”。中国制造业的转型,迫在眉睫,同时,中国制造业一直处于经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中,受益于不断开拓的“增量”市场。

图片1
 
  第18届天津工博会将于2022年3月9-1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多年来展会的成功举办以及展会规模与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为每一家希望在工业4.0大潮中占据一席之地的行业企业提供了理想的贸易和展示平台为当前每一家深耕于制造业的企业探寻的方向。截止目前展位面积已售出70%以上。
 
图片2
 
  当前数字化转型已不是选择题,而是关乎生存和长远发展的必修课。天津工博会始终秉承“助力行业达成交易,同时也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本届展会规划展出面积90000平方米,设置机床、机器人、激光加工、工业自动化及工业互联网等展区,每个展区展品丰富亮点纷呈,也精彩的呈现了当前数字制造业发展现状。
 
图片3

大展区聚集行业大咖为转型升级“增添羽翼”
 
  天津工博会机床展区将展示数控机床、钣金加工、金属切削、测量仪器、功能部件及检验技术和设备、刀具及机床附件。将亮相的展商阵容:友佳、托纳斯、森精机、丽驰、程泰、海天、津上、纽威、国盛、蒂德、绮发、伟扬、台群、晁群、东刚、亿缙、大乔精机、号恩、株洲钻石、猎豹、欧科亿、那智不二越、七立得、森泰英格、上工等。
 
图片4

激光展区将展示激光切割设备、激光表面处理、冲剪折自动化、光学及信息技术、激光打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激光组件及装置、激光清洗及3D打印。将亮相的展商阵容:通快、百超、大族、宏山、奔腾、邦德、华工、瑞铁、锐捷、珊达、苏锻、龙雕、亚威、宏牛、金强、镭戈斯、泰禾、汉超、金坤等。
 
图片5

机器人展区以机器人整机、系统集成、机器人零部件、工厂数字工厂、机器视觉等为主,汇集了埃夫特、中国航天、唐山松下、中国船舶、OTC、钱江机器人、库卡发那科新松、广州数控等100余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品牌连续多年的参展。
 
  自动化展区以智能解决方案、工业互联网、机器视觉、自动化生产线、智能传感器设备等为展示核心,汇集了国际知名品牌施耐德、西门子、康耐视(迈格)、川崎(宇森)、上银、神驰、嘉腾、中观、钧信、欢颜、卡诺普、力夫、旭孚、威胜达、莱恩、普达、迪格、易田、鼎点等。
 
图片6
 
图片7

全球制造业数字化的战局,早就在几年前就拉开了帷幕。在如今全球暗潮涌动的经济形势下,谁先抢得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先机,自然也就在这场“混战”中,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天津汇集工业制造业多条完整产业链,天津工博会勇担行业合作、市场对接、供需采购平台的重任,深度整合智能工业资源,启动全球买家邀请计划,建立了一个多达50余万条的买家数据库,构架线上采购供需平台。天津工博会以参展企业达成交易为唯一追求,在全球范围内为参展企业一对一邀请高端买家,同期举办华北工业采购节等活动。
 
 图片8

同期活动
 
  活动一:2022年3月9-12日期间,华北工业采购节·天津”,满足京津冀鲁制造企业一站式采购的需求,现场来采购 抽现金 领大奖!1000-6000元不等。
 
  活动二:华北工业采购节—采购对接会成交领取1000-6000元现金不等
 
  活动三:“网红展台打卡逛展会”参与有礼
 
  活动四:预登记参观现场领礼品
 
  活动五:组团参观送好礼
 
图片9

图片10

 
 
声明:凡资讯来源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站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文章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工业机器人网(www.gongyejiqiren.net)联系,本网站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qq:2946546338
更多>相关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